2012年12月7日

没时间

今年对我来说时间过得非常快,
自小g来报到后,
日子总是被尿布,喂奶,挤奶,追奶量等等围绕。
除了照顾小g的吃喝拉撒睡外,
也要兼顾小a的起居饮食等,
这些琐碎的工作量不是盖的,
几乎涵盖我所有的时间。
所以我纵然有些许空闲,
也不能像以前般上上网写写心情,
有空也乘机补眠补精力。
有时候我还真佩服哪些全职妈妈博友,
佩服她们还有时间写写博客分享心情外,
又兼当保姆,厨师,司机等,
好奇她们的时间是如何分配。
不过1个人的时间花在哪里是有迹可寻的,
像我个亲戚最近迷上线上游戏,
除了吃喝拉撒睡,
其他时间都在电脑前度过。
1次去她家拜访,
惊见她1屋的零乱,
地板布满头发。
通过此事给了我个启事,
老天是公平的,
每人只给24个小时,
如何使用全凭自己的本事,
看是要积极充分利用,
还是颓废奢侈的浪费。
曾听某人说过:"时间就像乳沟那样,挤1挤就有了"。
看来凡事不1能味推说没时间,很忙碌当藉口,
只要心态正意念强应该就不难办到。
在此勉励自己,
在即将来临的2013年里,
心态要改变,
信念要更强,
加油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