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4日

悠游心情篇

期待已久的热浪岛之游终于来了!
因[夏日麽麽茶]这部电影而爱上这美丽的岛屿,
一直没有机会踏上这片充满阳光和热情的沙滩。
上个月在定时老友聚餐中找到志同道合的旅伴,
我从发起~策划~找质料~定酒店行程等等1手包办促成了这次的出游。
这次的旅程被其他朋友讥笑为“主妇的假期”。
(按:[煮妇的假期]是部新传媒之连续剧)
因为我们刚好3人找不到第4个凑数,
又刚好其中2个已嫁为人妻,
和3个女主角的真实身份不谋而合。
同事,朋友都羡慕我已为人妻人母,
还可以随心所欲到处趴趴走。
我觉得纳闷,
法律中有明文规定指已婚妇女就不可以和女性朋友旅行,
逛街喝下午茶看电影,
只能1个星期24小时全年无休生活中只能有先生孩子吗?
或者是我们所谓不成文的规定?
我暂且卸下人妻子为人母的身份去轻松2~3天是不负责任的行为吗?
别忘了我也是人,
也需要空间喘口气疏解下生活压力的。。。
请别再给我异样的眼光和听起来充满羡慕实际上却非常刺耳的言语,
好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