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4日

思念

小a爸出差的日子,
就是大A1个人独处的时候,
而小a则留在外婆家。
比起当初害怕1个人独处(因为怕黑),
大A也渐渐习惯并初尝1个人自在好滋味。
然而当享受了1.2天快乐的单身日子,
思念和寂寞的感觉就像潮水般涌入心里。
孤单不可怕,可怕的实寂静的空间。。。
王菲的“我愿意”就是我此刻心情的写照

“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
如影~随形
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
转眼~吞没我在寂默里
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~
想你到无法呼吸
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
大声的告诉你~
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

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
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
失去世界也不可惜
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
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
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
什么都愿意
什么都愿意为你
(副歌)
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~
想你到无法呼吸
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
大声的告诉你~
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
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
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
失去世界也不可惜
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
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
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
什么都愿意
什么都愿意为你
我什么都愿意
什么都愿意为你 "

每回夜深人静的时候,
就会胡思乱想。。。
想着假设自己是全职妈妈的话,
就可以24小时快乐地和小a在1起。
虽然大A1直坚持,
当母亲以后还是可以有自己的时间,
做自己喜欢的事。
大A也很努力着向这方向努力看齐实行,
可偏偏敌不过心里深处母爱的呼唤,
1但离开小a时间1久就恨不得马上飞奔回家,
看来大A依赖小a多于小a依赖自己。
这次思念情绪如此强烈是因小a现已懂事多了,
他也会开始想念爸爸妈妈。
留宿的夜晚,小a都会留心听着门口的声响
(小a认得爸爸妈妈的脚步声)。
每次听小a外婆转述此事,
大A心里总是酸溜溜地,眼泪在眼眶中打圈。。。
往往辞职的念头就会涌上心头。。
特别是最近娘家和职场所发生的事,
导致辞职的念头在脑海中久久无法离去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